我校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 62


10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共同参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在展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图片展前,认真细致听解说,专心学习受教育。主题展分为“光荣传统——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纪律如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警钟长鸣——违反党的六大纪律表现及典型案例”三大篇章,通过图片和案例,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的纪律建设方面重要的历史时刻和历史事件,以及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图片展中还展出了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从警示教育的维度亮明纪律的红线。

      大家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展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巡察组成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巡察工作要求,聚焦“四个落实”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