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 267


后勤集团巡察情况反馈会

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

信息工程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

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就巡察后勤集团、地球物理与2021年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于6月23日、24日召开,信息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的情况进行反馈。

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分别出席了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后勤集团的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朝霞代表学校党委对被巡察单位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爱骥主持。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杰与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梁勇代表学校党委分别向后勤集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反馈巡察意见,提出巡察整改意见建议。四家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所在单位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将全力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万力、刘伟、段翔、张大林分别对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后勤集团、信息工程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被巡察单位要不折不扣贯彻巡察反馈意见,精准施策确保巡察整改到位,凝心聚力推动单位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董朝霞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对于单位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与价值,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充分领会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做到“同题共答”。一要切实提高抓整改的政治站位。党政一把手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认领问题,新任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调研了解情况,做到“新官理好旧账”,制定科学、合理、可行的整改方案。二要充分聚焦抓整改的关键环节。领导班子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原因,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三要牢牢把控抓整改的实际成效。要将巡察整改与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将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将巡察整改与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治理效能。

学校党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成员与各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