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及党建工作督查”专题会

作者:清风北地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 125

11月26日,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及党建工作督查”专题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机关党委干部田欣影及纪检巡察党支部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纪检巡察党支部书记吴军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介绍了机关作风建设调研的开展思路与要求,并阐释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计划》的具体内容,支部书记吴军与支部各成员结合支部及部门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就《工作计划》下一步的具体实施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会议同时结合机关党委《党建督查工作方案》,对纪检巡察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前期,纪检巡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机关党委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纪检巡察党支部将在专题培训与党建督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系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科学合理计划2021年工作,推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