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纪检巡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 130

2021年1月19日上午,纪检巡察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五层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机关党委委员史凯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军主持。

会上,吴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随后,吴军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支部作年度工作汇报。接下来,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从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本领、深化作风建设等提出了对应整改举措,确定未来工作思路。

董朝霞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董朝霞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到位。

董朝霞同志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一是要明白如何学,明确学习内容,做到把大事、把全局、把方向。二是要明白如何找,要找准业务与思想、集体与个人、客观与主观、讲道理与找问题的平衡点,理清关系。三是要明白如何改,要制定好科学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引导党员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具体化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依次上交,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