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 155

3月10日,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和纪检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吴军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决战决胜、监督同行”——2020年“清风北京·廉清颂”主题教育活动纪录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强调纪检巡察党支部要努力建成学习型支部,把党建与纪检巡察业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梳理完善工作重点,将工作作风进一步抓牢抓实,并就深入学习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吴军、李爱骥、李默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杨晓渡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及吴道槐同志在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并就会议精神的重点和要点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就本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纪检巡察党支部将以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为目标,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