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 1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纪检巡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20日下午,纪委巡察党支部成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学校发展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之路的剪影。在参观过程中,档案馆副馆长韦国华以党史中的校史为主题,重点讲述了李四光、何长工、刘型、高元贵等一批老同志为开拓新中国地质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事迹。支部成员参阅史料,重温建校历史,感悟一代代地质学者严谨治学的态度和开拓创新的品德,深刻体会到地大人团结奋斗、献身祖国地质事业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成员表示将坚持以“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进一步增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奉献,爱校荣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