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支部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 157

11月11日,纪检巡察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印发部属高校第二批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的通报,并共同观看视频《将教天下 必定其家——毛泽东的家风故事》。

支部书记传达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例会内容,通报支部成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五学”抓党建、机关干部教育培训班、雪莲花助学等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2021年度职称评审、岗位晋升聘任和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等相关工作要求。

董朝霞提出,支部党员应做到六个坚持,即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善于合作、善于分享、善于坚持。针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一是要积极配合好教育部党组巡视,自觉接受全面的政治体检。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守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支部贾明超同志作了“开展监督工作的体会与思考”为主题的微党课。会议还进行了纪检巡察党支部增补支部委员工作,经民主选举,李默、贾明超、郭梦迪3人当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