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朝霞到党委巡察工作组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 219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4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朝霞到各党委巡察组办公室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本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一小组

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小组

党委第二巡察组第一小组

党委第二巡察组第二小组


董朝霞先后来到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一、第二小组办公室与党委第二巡察组第一、第二小组办公室,听取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关于巡察工作进度与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各职能部门协助巡察开展情况、被巡察单位资料查阅情况、巡察个别谈话进展情况、巡察发现问题归纳提炼情况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了解。

董朝霞指出,本轮巡察启动于全国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时间节点,巡察组的各位同志高度重视本次巡察任务,在前期的巡察工作中全心投入培训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本领、全力把控工作质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通过深入研究、方法改进、机制完善进一步提升了巡察资料获取、情况调研、个别谈话的针对性和深入性,为后期巡察报告的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希望巡察组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坚持做好巡察后半阶段工作,以一流的巡察工作质量向学校党委汇报。

本轮巡察自4月中旬启动,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后勤集团四家单位,截止目前已基本完成巡察入驻阶段工作任务,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陪同参与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