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 258

6月3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党委副书记孙友宏,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常委张大林、多宏宇以及其他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杰与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梁勇就巡察后勤集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和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情况的汇报。之后,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邹顺、周富强与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小勇、张忠军就被巡察单位具体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会场

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俊杰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质量,并指出本轮巡察前期计划细、工作开展实、问题查找准、覆盖范围宽,达到了巡察工作既定目标和预期效果。他强调,巡察教学科研单位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巡察辅助单位要聚焦精准服务落实情况,巡察发现问题后关键在整改,要系统深入落实巡察整改,通过扎实整改有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马俊杰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友宏指出本轮巡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通过业务看政治,巡察报告中有关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发现精准、分析透彻,为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上述问题统筹推进整改,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孙友宏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