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 261

6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朝霞出席动员会并作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党委“回头看”巡察组成员以及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爱骥主持。

会场

董朝霞强调,巡察“回头看”是巡察工作的重要一环,体现了巡察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本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是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做好本轮巡察“回头看”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再提高,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整改规律,问题导向再聚焦,切实提升巡察“回头看”的开展成效。在“回头看”的过程中,要聚焦把握巡察整改的急与慢、标与本、量与质,全面检验学院巡察整改标准与质量。三是要强化巩固拓展,标本兼治再深化,以巡察“回头看”为契机推动整改走深走实。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要在“回头看”过程中,抓统筹、抓融入,抓落地、抓重点,抓示范、抓引领,进一步推进深化落实整改,同时要强化标杆意识,突出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学校巡察整改整体质量的提升。

董朝霞作巡察工作动员部署

党委“回头看”巡察组组长王志坚作巡察“回头看”工作具体部署,通报了巡察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程序方式以及工作要求。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丁绍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艳分别作表态发言,汇报了集中整改成效、长期坚持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表示将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此次巡察“回头看”开展,以持续推进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