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 1315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会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会

9月22日,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朝霞出席会议,党委“回头看”巡察组组长王志坚、副组长王雷以及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爱骥主持。

党委“回头看”巡察组组长王志坚代表学校党委分别向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反馈巡察“回头看”意见,并提出下一步深化整改的意见建议。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所在单位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将认真研究制定巡察“回头看”整改方案,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董朝霞在会上强调,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是学院进一步深化巡察整改、加强巡察成果运用、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依据。对于深化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持续深化整改的政治站位。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回头看”的重要价值,高度重视问题反馈,充分领会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持续深化整改的政治站位。二是充分聚焦持续深化整改的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要明确新发展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调整完善巡察整改思路,拧紧责任链条与压力链条,不断推动整改走向深入。三是统筹把握持续深化整改的工作成效。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要坚持系统观念,抓好统筹、抓好融入,要将巡察整改与 “十四五”开局起步、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学校党委关心、师生群众关切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