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 163

6月30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党委副书记孙友宏院士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党委巡察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佟拓与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丁绍凡就巡察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和巡察体育部党总支、教辅党总支的情况汇报。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杨晓刚、于清海与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孟庆芬、徐健就被巡察单位具体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孙友宏表示本轮巡察工作做得实、了解情况深、问题找得准、报告质量高,巡察报告中有关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的问题为学校和各职能部门科学决策和资源分配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上述问题结合学校发展规划统筹推进整改,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马俊杰指出,本轮巡察是学校党委接受教育部党组巡视后的首轮巡察,巡察组在受到本轮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下克服困难,巡察工作全面覆盖、深入细致、画像精准,达到了既定目标和预期效果。他强调,要根据学校发展思路明确巡察整改导向,围绕巡察发现问题科学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加强巡视巡察整改上下联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郭梦迪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