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 418

为加强巡察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巡察开展经验,进一步健全巡察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巡察工作开展质量,8月30日,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赴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祥林对我校巡察办一行表示欢迎,系统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巡察办近年来开展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及巡察培训的经验做法。

双方围绕巡察工作规划、制度建设、巡察整改监督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就专项巡察开展及以及推动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

本次调研加深了与兄弟高校巡察部门的工作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经验共享和优势互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将在工作调研基础上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统筹推进巡察工作开展,推动我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