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轮巡察组组长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 204

10月12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轮巡察组长见面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俊杰出席见面会,各巡察组长、副组长及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朝霞主持。

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俊杰为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颁发聘书并提出工作要求。马俊杰指出,第六轮巡察将对机关党委、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等最后4家未接受巡察的二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实现学校首轮次巡察全覆盖。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自开展以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客观发现问题,随着巡察整改的持续深入和巡察成果的综合运用,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预期工作成效。

马俊杰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一是要总结梳理巡察工作前期经验,加强巡察工作理论学习和本领提升,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始终,确保首轮次巡察既实现有形覆盖,更实现有效覆盖。二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巡察主题,在巡察过程中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既定目标为参照,围绕 “三四五七”即“三个战略发展阶段”、“四个落地”、“五学”抓党建、“七大”建设工程对照检查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将党代会报告所确定的目标、任务、措施落实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三是要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协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巡察工作开展,协调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学校7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巡察工作开展激励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优良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承金、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凤香分别代表本组成员作巡察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金艳、吴海英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颖、董铁柱、白浩作补充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紧扣发现问题主业不走样,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不懈怠,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交付的巡察任务。

学校党委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已于9月26日、27日启动,目前各组已进入巡察入驻工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