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 14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于9月7日召开,学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就巡察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体育部党总支、教辅党总支的情况进行反馈。

巡察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巡察体育部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巡察教辅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翔,分别出席了教辅党总支、体育部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朝霞代表学校党委对被巡察单位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爱骥主持。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佟拓与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丁绍凡代表校党委分别向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体育部党总支、教辅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提出巡察整改意见建议。四家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所在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下一步将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刘大锰、林善园、段翔分别对教辅党总支、体育部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单位要不折不扣贯彻巡察反馈意见,精准施策确保巡察整改到位,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健康发展,共同开创单位“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董朝霞提出,本轮巡察尽管在过程中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仍在被巡察单位大力支持、巡察组成员积极合作、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下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董朝霞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从严是政治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此次巡察整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政治上查找和推动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督促各单位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董朝霞强调,做好本轮巡察整改,一要切实增强抓整改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上率下,逐条认领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找准问题根源,全面研究、分类处置,制定科学、合理、可行的整改方案。二要对标对表反馈问题,要深刻剖析原因,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整改长效机制,要持之以恒在深化整改上下功夫。三要统筹考虑综合整治,要将巡察整改与深化巡视整改结合起来,要将巡察整改与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要将巡察整改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结合起来,拿出事业发展新的成绩单。 

学校党委2022年第一轮巡察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成员与各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郭梦迪 摄/韩岱彤 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