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2022年第二轮巡察组 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 192

10月26日,学校党委2022年第二轮第一、第二巡察组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展览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巡察组成员重点观看了中央综合展区第十二单元开设的“全面从严治党 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展区,学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

参展的巡察组成员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取得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光辉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重大举措,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本轮巡察,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新的成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