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办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 104

11月30日,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来我校调研交流巡察工作,就我校巡察工作经验、巡察职能部门经验做法、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巡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爱骥对北科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巡察职能部门和开展巡察整改督查评估的经验做法,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相互学习兄弟高校巡察工作的先进经验,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彦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方面的工作机制和实践探索。党委巡察办公室郭梦迪同志具体介绍了我校巡察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现场操作演示了巡察信息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俊燕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近年来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践探索。她表示,地质大学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构建整改监督闭环,通过建设巡察信息管理系统,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有效提升巡察质效。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在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落到实处方面开拓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校内巡察工作质效。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俊燕、副主任高晓丹、干部陈星和张君琳,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爱骥、副主任周彦、干部郭梦迪和陈笑参加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