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 83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大会应出席代表179名,实到会代表170名,符合法定人数。

党委书记马俊杰主持会议,并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从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议程、代表的产生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他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实施“落地行动”,开启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马俊杰强调,即将正式召开的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和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精神,按时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会上,董朝霞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与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