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9 浏览: 100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为预备会议和明天的正式会议做好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马俊杰主持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就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等有关事项作说明,提请各代表团讨论,布置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工作,并提出开好大会的要求。

马俊杰强调,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学校总结经验、提振信心的重要会议,是描绘蓝图、指引方向的重要会议,也是选好班子、凝聚合力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党员代表大会,不仅是全校党员群众赋予的崇高职责,也是对学校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集中检验。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真正把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马俊杰要求,各代表团要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使会议通过的报告切合学校实际、真正反映党员群众的共同意愿;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各代表团负责同志要积极主动协助大会主席团和秘书处,高标准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就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作简要说明。

会后,各代表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所有会议内容认真酝酿讨论,并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汇报了讨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