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公告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 104

根据《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2021年巡察“回头看”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党委“回头看”巡察组对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时间为2周左右。

巡察“回头看”主要关注2019年首轮巡察中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聚焦主体责任落实,重点围绕“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整改落实是否到位,长效机制是否到位”,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再体检”“再发现”,深入了解巡察整改材料是否真实完整、整改措施是否扎实有力,整改成效是否切实显现。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王志坚

副组长:王雷

成员:贾明超 陈中叶 张帅

办公地点:校工会会议室

联系电话:82322001

电子邮箱:cugbxcz01@cugb.edu.cn

来访来电接待时间:8:30-11:30,14:30-17: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特此公告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回头看”巡察组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