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督查外国语学院巡察整改中期工作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 152

5月1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朝霞,党委常委张大林带队对外国语学院开展巡察整改中期督查。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主任吴军主持巡察整改中期督查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会军、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金艳就工作进度、工作成效、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巡察整改情况。人事处处长陈家玮就巡察整改人事工作相关问题的整改举措与思路与学院班子充分交换了意见。


董朝霞肯定了学院班子对巡察整改的重视态度,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直属高校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巡视巡察文件精神,希望学院党委聚焦巡察整改重点问题,进一步加强与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增强与学院师生的沟通反馈,系统构建整改长效机制,准确理解把握内涵式发展思路,不断提升整改实效性和系统性,以整改实效推动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张大林提出学院班子应聚焦通过巡察整改解决发展问题,将整改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相统一,切实提升巡察整改的实效性。

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郭梦迪 摄/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