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 139

2020年9月11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首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会在教一楼305召开,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绍凡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教职工汇报了学院首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巡察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巡察组反馈意见,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特点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学院最大的政治任务落实抓细。

截止到报告日,学院的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院细化制定的54条整改措施已完成整改51项,受疫情影响未全部完成整改措施3项。报告会上,丁绍凡同志还就师生关注度较高的整改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

会议最后,丁绍凡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改促建”,推动整改成果运用;杜绝“过关思想”,构建整改长效机制,继续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