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情况说明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 256

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情况说明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刘金艳就学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有关情况进行通报说明。

刘金艳指出,自2019年11月19日巡察组向学院反馈意见以来,学院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5大类14个方面的问题,制定了41条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一体化推进疫情防控、巡察整改和学院发展建设工作,整改任务中除一项具体任务因条件不具备延期完成之外,其他已经基本完成并落地见效。通过整改,学院的目标定位和办学特色进一步明确,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一定的成绩,学院的治理能力和凝聚力、向心力明显提升。刘金艳强调,下一步,学院将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成效。

在巡察整改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对巡察整改进度和效果的宣传和通报,自觉增强与学院师生的沟通和反馈,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整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整改实效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绩,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