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轮巡察整改中期督查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 341


 

     

近日,学校党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整改中期督查工作会议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党委学生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四家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爱骥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刚、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海英、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兵丽、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就本单位巡察整改基本情况、重点问题整改情况、目前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详细汇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奇、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邹长春、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周伟、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就巡察整改相关问题作补充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协同整改问题的整改思路举措进行了沟通反馈,并就下一步的具体整改举措与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做了充分交流。

董朝霞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在巡察整改中切实担负起了整改责任,认真组织巡察整改专题研究,党政负责人直接部署推动具体整改举措,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积极统筹推进各项巡察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为提升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质量,董朝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应进一步聚焦巡察整改的主要矛盾与重点问题,要坚持全面整改、突出重点,坚持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二是要继续加强在巡察整改过程中与师生群众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巡察整改的内部沟通反馈机制,做到以整改促进作风改变、引领风气转变。三是进一步加强巡察成果的科学运用,统筹谋划阶段性工作重点,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