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 182


11月26日,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史凯和纪检巡察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吴军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学习大讨论,史凯副主任首先系统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青海省化隆县的具体情况,从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科技扶贫、党建扶贫等方面对扶贫项目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带领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宣传片。董朝霞书记就教育部直属高校教育扶贫的具体举措与取得成效进行了具体介绍,之后支部各个党员就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董朝霞书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董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讲解,并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到二零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进行了重点解读,带领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学习。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为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吴军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八次集体学习的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