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 182


4月1日,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和纪检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吴军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吴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纪委常委会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李爱骥传达学习了马俊杰书记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与支部成员共同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学习计划和安排。

随后,纪检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学好 、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等篇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专注认真学、结合比较学、带着感情学,认真学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学做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干实事、解难事、创新事。

会议最后,研究部署了支部“清明祭英烈”活动安排。纪检巡察党支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